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各街道镇及石龙管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门头沟统计局
【字号   

大峪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普查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李成芬兼任,办公室成员为张微、彭志豪。负责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和协调。

军庄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工会主席李正祥同志兼任,副主任由统计所所长赵连宏同志兼任。

龙泉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镇统计所,负责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和协调。

妙峰山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村书记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统计所,办公室主任杜成忠,常务副主任李淑香,办公室成员付洪明、张晓青。

清水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广萍同志兼任,常务副主任由统计所所长彭美娟同志兼任。

石龙管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信息统计部,由孔丽平兼任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负责普查的组织实施和协调。园区统计所、信息统计部、各招商服务部抽调专职人员作为普查工作人员,负责普查的组织实施;办公室协助做好普查宣传动员工作;行政法务部协助开展实体入驻企业的普查入户相关工作;财务审计部协助做好经费管理工作及普查财务报表填写指导工作。

雁翅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雁翅统计所,负责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和协调。

永定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永定统计所,副组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斋堂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斋堂统计所,普查办主任由组织宣传委员李志东担任,副主任由统计所所长王秀鑫担任,统计所主任科员韩秀玲、统计所副所长栗微担任办公室成员。

城子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普查办公室,普查办主任由城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正东担任,副主任由城子街道社区办科长姚继明担任,统计所协管员高旭东担任办公室成员。

大台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普查办公室,普查办主任由大台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李栋担任,副主任由大台街道办事处民政科科长石淼担任,统计所协管员东辰担任办公室成员。

东辛房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普查办公室,普查办主任由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聂爽担任,副主任由东辛房街道居民科科长贾洪卫担任,统计所协管员吕默担任办公室成员。

潭柘寺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潭柘寺统计所,普查办主任由潭柘寺镇副镇长金雪静担任,副主任由潭柘寺镇统计所所长杨文志担任,潭柘寺镇统计所副所长李凡、统计所工作人员程传峰凤担任办公室成员。

王平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王平镇统计所,普查办主任由王平镇组织委员钟勇担任,副主任由王平镇统计所所长李怀民担任,王平镇统计所工作人员吴莉英担任办公室成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