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3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0-07-16 18:2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7月15日下午,区长付兆庚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加强宣传贯彻,完善社区治理,全面落实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和“接诉即办”等工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并全面把握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切实把总书记和中央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源头治理,健全风险防控和监管体系,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我区安全发展水平。

会议听取了门头沟区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财源建设,加快推进土地上市,全面做好财政支出风险防控;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科学编制部门预算,加强资金使用监督,确保资金高效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3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