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3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0-12-24 14:4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223午,区长付兆庚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北京市“两区”建设情况。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两区”建设对我区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学习好、运用好相关政策;要发挥京西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一线四矿”建设、“门头沟小院”品牌等优势,探索服务业开放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不断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1年区政府重点工程计划安排初步方案、《门头沟区2021年创城惠民办实事项目任务》,听取了关于门头沟区拟提交2021年市“两会”的议案、建议和提案线索征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3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