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0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0-04-23 18:1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422午,区长付兆庚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北京市政府关于向街道办事处和乡镇人民政府下放部分行政执法职权并实行综合执法的决定》。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及镇街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严格按照北京市相关文件要求,全面做好行政执法职权下放工作;要协调一致、紧密配合,加强基层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健全监管体系,保证前后衔接,切实提高基层执法能力。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信心,聚焦精细精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0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