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1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0-12-10 14:4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29午,区长付兆庚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吉宁市长到门头沟区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将吉宁市长提出的关于落实减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升价值链、发展“门头沟小院”、推进重难点工作等要求,与明年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将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在“十四五”期间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门头沟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门头沟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门头沟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请示》《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等内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1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