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70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04-01 17:0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3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门头沟区促进集体经济薄弱村增收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推动乡村风貌整体管控提升工作,高质量打好乡村建设行动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关于全面建立门头沟区林长制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压实生态保护责任的关键举措,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地区绿色发展有着重大的制度保障作用,各部门、各镇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高质量推进林长制建设,全力做好园林绿化资源的保护和发展,守住生态红线。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盯住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这一目标,齐心协力、扎实苦干,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体平稳、开局良好。下一阶段,各部门、各镇街要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目标不降、力度不减,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添措施,全力以赴强调度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70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