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3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09-01 14:4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91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会上,城子街道、区民政局就“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做到真抓实干。要避免运动式抓落实,建立相关机制、体制,做到善于抓落实。要以更高标准抓落实,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同时,也关注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的工作方法,以开放式的学习心态,学习先进地区的做法,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

会议研究了《关于公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比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喻华锋区长对《通知》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区片综合地价比例制定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区片综合地价实施的政策衔接和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新老政策有序衔接,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3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