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6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09-23 15:21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923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对重点工程的施工监管,不断推动施工单位自觉树立起敬畏意识、守法意识、绿色施工意识。要高度重视“接诉即办”工作,抓好关键环节,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主动向前一步“未诉先办”,圆满解决群众诉求。

会议听取了我区《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落实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自觉、主动、高效地抓好抓实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加强源头分类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深入推进精准宣教和入户指导,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和“小手拉大手”作用,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依法依规加大对恶意违法、混装混运、清运不及时、拒不守法等行为的处罚力度,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6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