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90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11-10 17:24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110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在会前学法环节,邀请专家对2021年市级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解读。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铆足干劲,以更好的状态冲刺目标;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以更高的效率推动工作;要加强统筹,齐抓共管,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近期全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高度重视手机信令接种率,尽快完成人口情况摸底,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的组织动员工作。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保持综合执法和联合惩戒高压态势。要扎实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继续在解决问题、分析研判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建设,找准反映问题较多的案件类型进行重点整治。要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抓好清运不及时问题的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非居民厨余垃圾计量收费管理。要高度关注消防工作,加大对医院、养老院、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快递物流、在建工地、高层建筑等重点场所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防范力度,围绕“119消防宣传月”,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90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