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7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09-30 16:2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930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门头沟区区长副区长工作分工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讲政治,做到衷心拥护市委决定、坚决维护区委权威、坚定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讲团结,做到真心以待、全力以赴、全面保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要坚定不移讲担当,做到主动向前、遇事不推、迎难而上,在京西大地真正形成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迅速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在产业氛围营造、保平衡稳增长、解难题促发展、生态品质提升、补短板惠民生上有新作为。三是要迅速对标对表、抢抓快干,切实做到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能,切实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到勇争首善、力争上游,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及未来五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7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