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8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10-20 16:2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020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会上,区应急局和王平镇围绕“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 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抓落实要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各镇街、各部门要内生动力、自加压力,以对家乡的热爱和责任心,共同为门头沟区的荣誉和形象全力付出、努力工作;抓落实要有大局观,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先明确这件事是否有利于全区发展,而不是因为某些人的个人利益;抓落实要讲方法,做工作决不能蛮干,在具体的工作推进方法上要多从机制上想办法、找规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抓落实要齐心协力,主动上前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相互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会议听取了门头沟区2021年区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继续强化财源建设,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加快推进地块入市,确保完成调整后的全年收入任务。树立“过苦日子”的思想,保障重点事项资金需求,结合区情实际,合理编制财政预算,严格把控项目成本,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8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