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1-19 17:34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2119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区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坚定法治自信,培养法治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知行合一、学思贯通。全面把握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的新目标,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会议研究了《门头沟区2022年接诉即办“每月一题”推动解决重点民生诉求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联动协作,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措施主动向前一步。紧密结合区情实际,持续关注未列入“每月一题”的群众高频诉求及突出问题,推动主动治理、未诉先办。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