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91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11-17 17:0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第91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区园林绿化局和斋堂镇主要负责人结合“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喻华锋对区园林绿化局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新型集体林场的探索和完善森林防火监测预警系统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园林绿化局要深入研究问题,讨论不足,特别是在文字材料质量不够、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方面,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向及措施,细化工作流程,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就斋堂镇做好抓落实工作,喻华锋要求,斋堂镇要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大力发展沉浸式红色旅游体验,增加乡村旅游规模和人气。镇领导要继续带头推广精品民宿,打造更多品牌民宿。要引进更多精品农业项目,带动增加农民收入。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做好加强针和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工作。要继续做好“接诉即办”工作,不断提升诉求办理质量。要加强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的扬尘管控措施,坚持绿色施工。

在第二阶段喻华锋还通报了新冠疫苗接种、大气污染治理、“接诉即办”、环境建设日常检查及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第三阶段审议研究有关上报议题中,区农业农村局报审关于《门头沟区2021年农村地区村庄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区相关部门、镇街进行了补充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朱峰、马强、陈军胜、颉换成参加会议,李伟、高连发列席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91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