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1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12-22 17:1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第十届人民政府1次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清水镇和区城管委就“学党史弘扬奉献精神抓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喻华锋要求,全区各部门、镇街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真正落到实处。目前,我区在供暖、停车改革、垃圾分类等工作上取得较好成绩,要继续在“接诉即办”降量机制上下功夫,尽快取得实效,努力提升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做好冬奥景观布置工作,提升城市基础承载力和经济化管理水平。要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同时,真正出实招、见实效,以最终的效果来衡量抓落实所取得的成绩。

区领导庆兆珅、朱峰、陈军胜、颉换成、朱凯参加会议,王培兰列席。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1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