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92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1-11-24 17:10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第92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讲解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喻华锋要求,各单位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站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高度,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在增加行动自觉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把握原则,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真正把“三项制度”转化成为日常执法过程中自觉遵守的准则。要在强化贯彻落实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行政执法的源头、过程、结果等关键环节,着力解决行政执法中存在不作为、乱作为、不透明、不文明等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营商环境,为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提供有效法治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审议研究了有关上报议题。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杨建海、曹子扬、朱峰、马强、陈军胜、颉换成参加会议,杜斌英列席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92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