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3-03 09:5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区残联主要负责人讲解了《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会议第二阶段,区生态环境局报审了《门头沟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行动计划》和《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报会规划》的请示。


    喻华锋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有效推动无障碍环境服务全方位覆盖,不断提高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绿色社区创建、精品民宿打造、险村搬迁改造等重点工作中,充分融入无障碍元素,提升居住环境和消费环境无障碍建设水平。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将无障碍建设的领域扩展至信息交流环境和社会服务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全媒体手段普及无障碍知识,积极营造“首善有爱、环境无碍”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庆兆珅、朱峰、陈军胜、颉换成、朱凯参加会议,王培兰、苗建军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