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2-11 17:2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2022211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人民防空建设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同志对《规划》进行了解读。《规划》回顾了门头沟区“十三五”时期人民防空建设成就,分析了“十四五”时期人民防空建设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区人民防空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以及保障措施。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区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建设“抓重点,补短板”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国家和北京市的总体部署,对接北京市五大体系建设要求,坚持以战领建,加强战建统筹,落实平战一体、军民兼用的人民防空发展理念,构建好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一是要切实履行对人民防空工作的应尽之责,全力推进相关任务和项目落地落实,保障“十四五”人防规划与其他专项规划紧密衔接。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任务可执行、可评估、可落地。三是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围绕人民防空改革发展新战略,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