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7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3-17 14:5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

会上,区规自分局负责人讲解《北京市国土空间近期规划(2021年-2025年)》。

喻华锋要求,区规自分局要充分压实责任,加快做好镇域国土工程规划等各类规划工作,加强规划实施的统筹衔接,确保各项规划管控要求落实到位。各单位要持续加强对规划领域的学习研究,结合我区的生态涵养区特点,不断提高和改善群众生活水平。要围绕新发展理念,为科技创新、商务金融、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空间,助力我区“高精尖”企业集聚。要落实好防疫设施专项规划,切实提高我区应对风险的能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我区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大气污染防治、接诉即办、环境建设日常检查、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情况;审议研究了区应急办关于报审《门头沟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报审稿)》的请示、区应急局关于报送《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发展规划》的请示。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朱峰、陈军胜、颉换成参加会议,杜春涛列席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7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