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10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4-20 17:01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区城管委、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对《城市管理执法分类分级工作相关解读》进行讲解。会议第二阶段通报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大气污染防治、“接诉即办”、环境建设日常检查及垃圾分类、“疏整促”一季度工作进展等情况。会议第三阶段审议区气象局关于上报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方案的请示、区体育局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 年)》的请示和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管双报到制度暂行办法》的请示。


    喻华锋指出,区相关部门要坚决抓好城市管理执法分类分级工作的贯彻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镇街、部门要高度关注疫情动态,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区各部门要紧抓垃圾分类条例实施两周年的重要契机,指导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全区垃圾分类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要聚焦每月市民诉求高频点位,主动治理,强化执法检查,推动问题解决。针对“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要强化组织,把握创建时间节点,突破重点难点,总结好特色亮点,集中力量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建设工程安全监管“双报道”制度,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不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韩兴无、马强、陈军胜、颉换成、朱凯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10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