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16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7-19 11:34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719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报审《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的请示和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报审《门头沟区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的请示。

在审议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相关议题时,喻华锋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绿色高质量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下半年,全区各部门、各镇街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努力推动地区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在审议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议题时,喻华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度,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强化燃气使用、建筑施工、城市运行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暗查暗访等工作机制。要不断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健全统一规范的应急处突体系,不断提高现场指挥调度能力。此外,各防汛重点单位要压实防汛各项工作责任,精准部署,准备充分,强化灾害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我区平稳度汛。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王培兰、朱峰、马强、陈军胜、颉换成、朱凯、贾卫东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16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