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结果公示】关于对《门头沟区老宅院保护管理办法》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1-06-18 10:54 来源:区文化旅游局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政策性文件征集意见”栏目对门头沟区老宅院保护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1条,主要集中在政策支持、环境改善等方面。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希望政府的明确鼓励、帮扶政策”的建议,我局已制定完成《门头沟区老宅院保护利用工作方案》,方案中已明确要求相关单位对老宅院进行政策、技术支持。

二、针对“积极改善老宅院附近的生活环境”的建议,我局已制定完成《门头沟区老宅院保护利用工作方案》,方案中已明确要求相关单位对老宅院周边环境进行整治、维护。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