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结果公示】关于对《门头沟区关于公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比例的通知》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1-08-23 17:31 来源:区规自分局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7月22日至8月22日,门头沟区规自分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政策性文件征集意见”栏目对《门头沟区关于公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比例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1条,主要集中在安置补助费发放、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比例等方面。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安置补助费发放”的建议,具体发放办法按照我市有关政策执行,我们将在征求意见稿中将此部分“区片综合地价款(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由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统一管理,优先用于保证本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生产生活”删除。

二、针对“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比例”的建议,我们不予采纳,不予采纳的理由为“我区比例参照近年征地补偿费用在农村集体和农民个人之间的实际支付比例确定”。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门头沟区规自分局

                                                                                    202182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