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结果公示】关于对《门头沟区住建委关于门头沟区城市更新行动计划(2021-2025)》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2-07-08 11:38 来源:门头沟区住建委

分享代码

字号:

    2022年6月2日至7月1日,门头沟区住建委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政策性文件征集意见”栏目对《门头沟区城市更新行动计划(2021-2025)》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3条,主要集中在三家店东老店多产权管理复杂、永定镇卧龙岗异地拆迁等方面。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门头沟三家店东老店2号楼的业主3点建议;1将政府投资变为市场化发展机制,2利用市场化路径实现用明天的收入建设今天的蓝图,3可选择与石景山区共建的模式,或者直接把东老店等永定河以东地区让石景山区代管开发”的建议,我们不予采纳,不予采纳的理由为:经核实,该小区产权单位为铁三局四处,性质为央产房,目前尚无央产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政策。

二、针对“要求永定镇卧龙岗异地拆迁”的建议,我们不予采纳,不予采纳的理由为:区政府等相关部门依法依规统筹考虑是否纳入征收拆迁计划。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门头沟区住建委

                                                                         2022年7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