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税务局提供“套餐式”服务

日期:2018-12-28 13:55 来源:《京西时报》

字号:

    门头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再提速,新户办税套餐式服务,网上申请,手机缴纳,实名领取,一日领票,发票申领“快捷便”犹如“坐高铁”。
    区税务局积极推广增值税发票“线上申领、线下配送”的票e送服务。提供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重点解决以往非工作日,纳税人无法领到发票的困扰。如今,98%的纳税人已通过网上领取方式领取发票,极大的节约了纳税人领票的时间成本,同时极大的提升了纳税人办税的效率。
    区税务局对新办企业推出了套餐式服务。将新办企业涉及的10个办税事项,整合成一个线上办税流程,将原先需填写的各类申请表单,整合成一套综合申请表,实行纳税人自由组合、自主定制“套餐”模式,形成纳税人“点餐”和税务部门“端菜”的新办企业办税新模式。进一步提高新办纳税人领用发票速度,纳税人可通过网络申请,当天领取税控设备和增值税发票。大大减少了办税准备时间,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精简了办税环节,提高了办税效率。
    今后,区税务局将加强网上办税的服务指导,加大“套餐式”服务的力度,提升专项业务办税效率,节约办税时间,让更多的纳税人享受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带来的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