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光荣院开展集中供养服务对象“光荣之星”及“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span style="font-size: 18pt; font-weight: bold;">区光荣院开展集中供养服务对象“光荣之星”及“流动红旗”评比活动</span>
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光荣院开展集中供养服务对象“光荣之星”及“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日期:2019-01-11 15:44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光荣院整体建设,进一步改善院容院貌,提升院务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文明、舒适、健康的休养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区光荣院于2019年1月1日起,组织开展集中供养服务对象“光荣之星”及“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活动主要对休养员日常生活中遵章守纪、房间卫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道德风尚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根据评比内容及标准,对一周的表现情况进行评比,每月对评比情况进行汇总,对得星最多者,授予“流动红旗”,每季度评出“光荣之星”,最后在休养员座谈会上通报表扬、并予以物质奖励。

我院“光荣之星”及“流动红旗”评比工作,结合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求,加强在院集中供养服务对象的管理,在节约意识、垃圾分类、社会公德、爱护环境等方面进行教育及约束,不断提升老人的文明水平和道德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