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2019年房地产年度投资计划集中办理工作稳步推进

日期:2019-01-11 18:10 来源:门头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按照全市统一要求,自我区启动2019年房地产投资计划集中办理工作以来,区发展改革委推出“四抓四促”有力举措,推动年度投资计划集中办理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抓谋划,促进效率提升。区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年度投资计划办理工作。分析当前任务,提前谋划,明确工作任务;梳理思路,明确工作方法;建立机制,明确工作措施;促进年投办理效率进一步提升。

二是抓服务,促进制度落实。区发展改革委注重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双提升。年投办理时间紧、任务重,材料种类繁多,强调工作水平提升;设置业务经验丰富的专人接件、审核、答疑解问、协调问题,强调服务能力提升。

三是抓进度,促进联动发展。区发展改革委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明确关键环节与时间节点,建立催报机制,做到纵向畅通。与区住建委联动推进,明确项目分类,保证问题及时解决,做到横向畅通。

四是抓统筹,促进顺利收尾。区发展改革委严格梳理全部工作环节,完善年投申报档案材料。坚持一手积极沟通,一手统筹推进,全面做好后续审核准备,确保2019年房地产年度投资计划办理工作顺利推进。

年投集中办理作为优化企业服务,增强企业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区发展改革委始终秉持为企业负责的态度,用心做好服务。截止市级部门规定时限,区发展改革委共收到14家单位报送材料(涉及16个项目),在后续审核阶段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该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