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城市管理委 积极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景观提升工程安全应急和保障工作

日期:2019-01-18 14:13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为确保两节期间在施工程现场安全和节日期间景观照明保障工作,我委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制定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和值班表.落实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应急救援组织机构等应急资源,达到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故的发生;在节前做好景观照明调试工作,确保景观照明亮灯率。要求监理单位监督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应急工作,并将检查监督情况上报我委。二是节前和节日期间加强人员配备.强化巡查力度,按照每日轮流巡视的模式,对停工现场防火、防盗、场容场貌、工棚用电等况制订了相应措施并进行重点检查,提前排除各种隐患,同时安排好专人值班,公布值班电话,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保证24小时值班信息畅通,明确负责人。并将值班表张贴在施工现场,已完善信息沟通机制。三是我委将针对节日期间巡查出现问题下发通知单.并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及时整改,将整改情况上报我委,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