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聚兰兴养殖专业合作社社员分红

日期:2019-01-21 09:11 来源:京西时报

字号:

    1月16日上午,清水镇台上村的部分村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位于村边上的北京聚兰兴养殖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参加在这里举办的一年一度分红和土地承包租金发放大会。
  北京聚兰兴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4月,是我区唯一的一家规模化生态种植、养殖相结合的现代循环农业专业合作社。2008年至今已吸纳社员109户,其中贫困户有86户。
  本次分红大会共为115名合作社社员发放23000元,人均分得200元,为低收入户发放2019年承包土地租金59400元。北京聚兰兴养殖专业合作社还捐资30万元对台上村的22户低收入户进行托底帮扶,助力该村的脱贫事业。
  分红大会结束后,合作社还为台上村每一位村民发放了价值600元的“过年大礼包”,内含米、面、油、鸡蛋、水果等10种生活用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