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春节前环境秩序检查

日期:2019-01-21 14:25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字号:

一是针对群众举报的高发点位,安排执法保障力量,不间断进行巡视检查,实行实名制盯守,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对“门前三包”、餐厨垃圾管理、燃气供应及使用单位等台账及时进行更新完善,检查中一旦发现门前三包不洁、违规倾倒餐厨垃圾等问题一律严厉处罚。二是加大对施工工地的检查频次,并向施工工地宣传市、区两级文件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施工工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三是加强与区城管委、环保、公安、工商等部门的信息沟通,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针对无照经营重点点位和临街商户“门前三包”等重点问题进行综合整治,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做到管理有方案,执法有目标,整治有效果,确保辖区环境秩序良好,人民生活安定。此次检查,共规范无照经营、擅自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50余起,规范门前三包36家,清除玻璃贴字44处,检查施工工地17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