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审计局召开纪念审计局成立35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01-21 08:54 来源:门头沟区审计局

字号:

    近日,我局召开纪念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35周年座谈会,局领导班子、部分退休干部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局领导首先向退休干部表示由衷的欢迎和衷心的慰问,并向退休干部送上纪念相册,对他们多年来在审计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青春、提携后辈表示感谢。同时,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近年来审计局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形势下面临的新挑战。

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全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并对审计局一直以来为老干部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最后,局领导对老干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门头沟区审计局将继续传承老审计人的精神和经验,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同时也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对审计事业的创新发展出智出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