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19年门头沟区篮球冬令营在大峪一小顺利开营

日期:2019-01-22 09:16 来源:2019-01-22 16:53:25

字号:

    2019年1月20日,由门头沟区体育局与门头沟区教委联合主办,大峪一小、mllbc篮球训练营承办的2019年门头沟区篮球冬令营在大峪一小顺利开营。
    来自19所篮球网点校、市级篮球传统校的23名篮球教练员、我区50名男、女篮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冬令营。
本次冬令营由前北京首钢、云南女篮、四川女篮主帅、国家少年队领队孙瑞云,国家女队教练李卫,前北京首钢体能康复师胡雄师,前北京首钢男篮队员闵伟凡等6名教练员组成的教练团队执教,从专业角度和实际出发,为我区教练员、运动员量身定做了丰富、实用的训练课程,并组织现场观摩CBA比赛等活动。将全方位地为我区呈现职业篮球的魅力,此次培训1月20日至2月1日,通过13天的系统训练,将大大提高我区的篮球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