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19年门头沟区“迎新春”围棋邀请赛在晨光饭店圆满收官

日期:2019-01-22 09:24 来源:2019-01-22 16:53:25

字号:

    2019年1月19日,2019年门头沟区“迎新春”围棋邀请赛在晨光饭店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门头沟区体育总会主办、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门头沟区围棋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与以往围棋邀请赛有所不同,各个年龄段选手同场竞技,参赛选手除了几十名成年人选手之外,还有十余名青少年参赛。这些青少年最小的只有10岁,但他们大多数已经取得业余3段、4段的段位。这些青少年棋手虽然不像成年棋手那样棋路变化多端,但是章法严谨、进退有度,面对强大的压力也没有丝毫慌乱。比赛中棋手们充分发挥水平赛出好成绩,在享受比赛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