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3-18 10:16 来源:门头沟区审计局

字号:

    根据中共门头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通知要求,区审计局党支部积极部署安排会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互相谈心谈话等工作,于近日分别组织开展支部委员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书记与委员、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相互评议,积极查找支部班子及委员、党员的不足,并深入剖析原因,24名党员积极发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培训做了总结讲话,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对党员提出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对局党支部提出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努力继承红色革命基因、发扬红色奉献传统、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为我局今后加强党建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