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同志到区体育局座谈

日期:2019-03-20 09:29 来源:体育局办公室

字号:


    3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同志到区体育局座谈,听取区体育局2019年工作计划。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占军同志陪同。
    会上,刘树军汇报了全局2019年工作计划。吴志勇总结了2018年北京山地徒步大会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徒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金玲就体育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全局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提高“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把“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管好体育阵地和体育活动;三是加强党员群众教育,用好“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提高“学习强国”APP的活跃度,营造“比学赶超”态势;四是“创城”工作进入常态化,要继续保持“创城”攻坚态势,确保在“双月创城擂台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五是抓好红色门头沟党建,讲好红色故事,推动“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在全局开展;六是徒步大会要紧扣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城市名片,实现门头沟区“做优做强旅游文化休闲产业,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区域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