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西峰寺森林公安派出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5-16 17:08 来源: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字号:

5月13日,西峰寺森林公安派出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学习贯彻好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紧扣“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不断激发基层派出所的源源活力和强大战斗力。

民警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时刻牢记从警的初心,坚持公平正义,做一名合格警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