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庞江倩一行到门头沟调研人口统计工作

日期:2019-05-21 16:44 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59日,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庞江倩、总统计师沈青一行到门头沟区调研人口统计工作,并深入永定镇西悦嘉园社区现场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

门头沟统计局局长刘握龙根据当前人口现状进行了简要汇报,主要涉及人口发展变化趋势、移动平台数据使用情况和七人普相关准备工作等内容,并表示会提前谋划好机构、人员和经费预算、做好普查数据的衔接、同时查找难点,做到复杂地区心中有数,普查预案切实可行。

沈青总统计师介绍了当前全市人口统计工作的大背景和新形势,希望门头沟局队继续明确目标,找准人口统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平台,做好与七人普的数据衔接,提前谋划人财物的相关预算。

最后,庞江倩副局长对门头沟的人口统计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门头沟局队高度重视七人普相关工作,提早布局谋划,对人口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及时反馈,利用多种手段摸清全区人口底数,做好做实基础性工作,及时掌握第一手数据。

市局人口处、市局宣传中心、门头沟局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