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对防汛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日期:2019-05-22 09:16 来源:区应急局

字号:

5月16日,市应急局召开北京市2019年防汛工作预备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副区长王涛出席会议。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汛期气候趋势预测意见;市应急局汇报了2019年防汛工作方案;市水务防汛专项分指、地质灾害专项分指、延庆区防指交流发言。市防汛指挥部执行副总指挥、副市长卢彦2019年防汛工作提出四点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于改革大局分析当前形势,准确把握重点,精准确立2019年防汛工作目标突出防范重点,夯实防汛基础,全力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强化使命担当,齐心协力,打赢应对汛期强降雨的主动仗

全市防汛工作预备会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振林汇报了近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副区长王涛指示: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尽快召开全区防汛工作会议,开展一次桌面推演,组织相关防汛避险演练。确保我区安全度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