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应急局多举措做好大风黄色预警应对工作

日期:2019-05-22 09:17 来源:区应急局

字号:

区应急局5月19日和20日分别下发了《关于做好大风蓝色预警应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大风黄色预警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北京市门头沟区大风天气预警分级和应急响应措施(试行)》落实责任、排查隐患、加强巡查。5月20日,以区安委会办公室名义印发《关于防范大风天气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针对大风天气要详细安排部署;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大风天气安全生产预防措施充分做好大风天气防控工作准备,人员、物资、设备随时待命。同时,要求局执法队要强化执法检查,重点对施工工地、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做好大风等极端天气应对措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