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法院与区司法局联合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

日期:2019-06-05 15:17 来源:《京西时报》

字号:

为进一步依法服务营商环境,门头沟区法院民二庭、审管办(研究室)与区司法局联合举办营商环境培训会,区律协组织辖区4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旨在落实市委、区委和市高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加大政策解读和宣传推介力度,扩大法院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度,凝聚“法律职业共同体”共识,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背景、世行营商环境评估指标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围绕“执行合同”和“办理破产”两个指标介绍了北京法院营商环境整体工作情况;讲解了网上立案、多元调解和速裁机制、北京法院“微诉讼”“微律师”平台、随机分案制度、电子送达、集约送达的工作情况及执行质效工作情况。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推动律师行业对营商环境工作加深认识和理解,促进法官与律师的良性互动,对于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