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委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道路尘土残存量检测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助力

日期:2019-06-14 10:32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开展污染道路尘土残存量检测工作是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任务,是市委市政府督办的重点事项,我委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我区污染道路尘土残存量监测工作机制。对一级路面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尤其是建筑工地周边等重点污染源进行排查,每月对尘土污染量检测排名,倒逼责任单位梳理问题,查明原因,采取措施,加强污染源头管控,有效降低路面尘负荷。二是制定工作方案,配备专门的污染道路尘土残存量监测力量,开展检测,每月形成检测报告,并开展末位排名进行通报。三是加强环卫作业监督管理密切与区环卫中心对接,完成2019年城市道路机械化作业率达91%的市级任务,城市道路尘负荷平均值控制在14克/平方米以内的工作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