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做好汛期施工工地管控

日期:2019-07-15 10:00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字号:

一是根据工地台账,逐一走访各施工工地,落实汛期各类预警机制要求,遇暴雨雷电天气立即停止相关施工作业,确保安全二是严格落实执法过程全纪实制度,注重执法证据收集和工作痕迹保存,对多次责令改正无果的施工单位,从严、从重处罚,提高执法的威慑力;三是加强与交通、环保、住建及渣土管理部门的沟通配合,对违法行为符合本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和公布条件的,或者能够与相关部门的行业惩戒措施对接的,及时移送、通报,消除相对人的侥幸心理;四是开展施工工地现场宣传,送达并张贴绿色施工宣传海报,切实提高施工单位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防尘意识。同时,与社区居委会联系配合,向市民宣传举报方式及污染天气自我防范措施,通过倡导绿色出行和共同治理。

截至目前,共检查走访施工工地157次,纠正施工现场类违法行为16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