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住建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半年总结会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日期:2019-07-15 14:23 来源:门头沟区住建委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8日上午,门头沟区党组书记、主任杨武平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半年总结会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重点科室参加。会上,主管领导汇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提交会议讨论整改工作方案。

杨武平同志就落实好督导组反馈问题和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为重点,再学习、再对表,充分领三个“事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当前专项斗争进入“深水区”“攻坚期”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承担在专项斗争中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以物业监管、违法群租房及房屋中介机构监管、工程建设市场监管和房屋征收拆迁为重点,建立重点行业台账,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同时依据市建委工作安排,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房屋租赁和物业乱象专项行动,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身边事。三是充分发挥督导“利剑”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清单逐项认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严格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实地整改,巩固成效,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