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经管站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7-15 15:33 来源:区经管站

字号:

2019年7月15日上午10时许,区经管站召开2019年度创城工作推进会。创城办负责人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杨润娟副站长传达区创城办6月底通报的创城擂台赛成绩,就如何切实加强创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经管站创城办主任张连旺传达7月12日区创城办召开的一般和无实地考察任务指标部门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曹宝华站长做总结讲话,就今后开展创城工作做出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端正态度,从开展“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高度凝心聚力,推进“六城联创”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认真分析擂台赛考核项目指标,做到当月争上游、复查不掉队;三是要注重细节,坚决不能再次出现公共文明劝导工作第三方检查扣分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