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应急局领导到我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巡查员队伍建设

日期:2019-08-13 13:38 来源:区应急局

字号:

8月8日,北京市应急局贾秋霞副巡视员、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陶申傲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潭柘寺镇实地调研我区安全生产巡查员队伍建设情况。区应急局副局长周玉陆、潭柘寺镇镇长李岿然陪同。

贾秋霞副调研员听取了我区巡查员队伍建设汇报,对我区巡查员设立配备情况、制度建立情况、教育培训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区队伍建设中提出的“三个问题”进行工作部署:1.应急局要主导财政保障工作的推进,设身处地把要求、想法、困难讲出来,做好预算、设计、方案,争取财政支持。2.二是坚持安全生产培训不放松。根据巡查需求开展定期、专项、短期的现场培训,并配以必要的视频培训。3.坚持绩效考核评先评优不放松。要把巡查员的表现、工作质量与绩效考核紧密地结合起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