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体育局与区相关部门开展游泳场馆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行动

日期:2019-08-13 15:18 来源:体育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体育局和区安委会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游泳馆安全管理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严防游泳场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8月7日至9日,区体育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区消防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游泳场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行动。

从检查情况看,各游泳场馆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相关证照、制度、资质均于明显处悬挂,安全生产记录良好,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全员在岗,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基本到位。但有个别经营单位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安全警示不足、水质不达标、空气循环系统不完善、危化品存放管理不到位等隐患。对此情况,检查组场提出整改要求,下达整改通知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检查组全面梳理了各类隐患,逐一提出整改和治理要求,有效提升了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风险辨识与治理能力,切实推进了游泳场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保证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及人身安全。

下一步,区体育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严格执法程序,加大执法力度、宣传、频次,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合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突出安全隐患问题,依法从严从重实施处罚为我区游泳健身爱好者提供安全、卫生、规范的运动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