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19年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第九届门头沟区京西“大众杯”(团体)公园乒乓球比赛闭幕

日期:2019-09-11 07:47 来源:体育局

分享代码

字号: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2019年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第九届门头沟区京西“大众杯”(团体)公园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此次比赛是门头沟区体育局、门头沟区体育总会主办、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门头沟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

比赛中选手们者团结合作、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本次比赛共有三百余名选手、77支队伍参加,其中男队52支/女队25支,参赛的运动员由退休职工、在岗人员、中小学生,有相邻区县的参赛人员组成,小到十几岁、大到69岁,有着广泛的基础的”大众杯”已经举办过八届,得到广泛乒乓球爱好者的认可,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比赛增强了体质,增进了感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