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峪司法所“两系列一平台”开展暑期创城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19-09-12 15:21 来源:司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开展青少年暑期法治动漫沙龙系列活动。在双峪社区、临镜苑社区、滨河西区等地,组织青少年观看法治动画片,并就“远离毒品”“向校园暴力说不”等主题,结合实际生活进行讨论。共举办活动5场,参与青少年180人。二是联合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送法进社区”系列活动。依托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资源,走进绿岛家园、丽湾西园等社区,通过放映法治微电影、律师讲座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共举办活动6场,覆盖村居民500余人,解答法律咨询13人次。三是充分利用社区信息播放平台开展创城法治宣传。发挥各社区宣传平台优势,在社区广播站、LED电子屏持续投放创城法治宣传一封信音频、文字和创城法治宣传片,营造宣传良好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