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经管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

日期:2019-09-18 13:19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7日上午,区经管站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区经管站党组书记、站长曹宝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区经管站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曹宝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首善标准,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对照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务求主题教育实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主动加强同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日常联络,机关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魏晓东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区经管站党组要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要求和区委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精神和区委要求,紧紧依靠站党组组织开展好指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