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园林绿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议

日期:2019-09-19 08:03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字号:

2019年9月16日下午,园林绿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会议,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树国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区委及区委书记张立兵讲话精神,同时,对我局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3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中央、市区指示精神,打造深入的根基。二是要在标准上追求争创首善,以“讲奉献、争第一”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是要在组织上追求精益求精,务求主题教育实效。除此之外,还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区委第十巡视组组长魏晓东同志就我局的情况作出了重要指示,魏晓东组长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深刻剖析问题,注重把握重点,紧扣“五个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和四项“主要任务”并抓好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问题的发生,加大力度推动此次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