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进一步加强城道路路名称管理工作

日期:2019-09-20 12:44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我委继续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名称管理工作。我委将全部管辖道路路名牌进行详细排查,多次会同区规自分局、区交通支队、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对无名道路及不规范路名牌问题进行会议研究。今年依托市政设施精细化改造项目及道路大修项目,新增路名牌69块,更换信息错误、不规范路名牌20块,其中包括对绮霞苑东街、大峪二小北路、新河北路等8条无路名道路按照审批程序重新规划道路名称。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大道路路名牌等市政设施管理力度,好做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